2018空氣清新機十大推薦

0
39475
Woman feeling sick at home

「空氣差」其實不單是街上會出現的問題,家中的空氣質素問題同樣需要注意。・゚・(つд`゚)・゚・

市面上的空氣清新機令你眼花繚亂?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十款的空氣清新機!!想擁有更舒適的居住空間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空氣淨化+風扇 二合一 —
戴森 Dyson Pure Cool Link TP04 智能空氣淨化直立式無葉風扇

作為一部無葉風扇,TP04亦有空氣淨化的功能。它可以即時自動監測及報告空氣質素指標,即使是PM2.5丶PM10懸浮粒子丶二氧化氮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都可以一一監察出來。
想要知道家中的空氣質素絕不是難事,因為Dyson Link應用程式可讓你同步得到智能報告,家居空氣質素就是如此掌握在你的手中。
由於它有晚間模式,啟動後會調至最安靜的模式繼續為你淨化家中的空氣。而它的濾網更換方法簡單,只需於內置通知時才更換就可。d(`・∀・)b

空氣淨化+抽濕 二合一 —
聲寶 Sharp DW-E16FA 空氣淨化抽濕機

DW-E16FA集「空氣淨化機」和「抽濕機」兩者於一身,既可抽濕防霉,又可利用三系重過濾網過濾細菌病毒,再配合Sharp獨有的PCI空氣淨化技術,令空氣中的霉菌病毒得以抑制。高濃度PCI配合高風速,令家居常見的致敏原及異味,如花粉丶香煙煙味丶寵物和垃圾異味都可以去除。另外,它和普通的空氣淨化系統不同,當中使用到的是Sharp創立的「離子簇」可釋放正丶負離子,從而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得以清除。這個的「離子簇」更可抑制26種在空氣中飄浮的細菌丶霉菌丶病毒和過敏原。(*´∀`)~♥

四重程序 為你清除空氣有害物 —
飛利浦 Philips AC4074 空氣清新機

AC4074利用專業過濾系統為你帶來更清新的空氣。這個過濾系統是透過四重程序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第一重,抗菌前層濾網捕捉較大的微粒,例如毛髮和灰塵;
第二重,HEPA和全效濾網組合移除大於20nm的超細粒子;
第三重,活性碳濾網有效去除異味和有害氣體;
第四重,備有抗菌塗層的HEPA隔濾網過濾微細的塵埃,同時消除細菌和霉菌。
另外,於使用時它更有四種燈光顏色提示空氣質素。藍色為極佳;深紫色為良好;紫色為一般;紅色為欠佳。透過顏色提示,你可以更清楚家中的空氣狀況。(。◕∀◕。)

不同淨化模式 任君選擇 —
飛利浦 Philips AC5660 智能連接空氣清新機

雖然AC5660的體型小小,但同樣可以為你帶來不錯的淨化空間功能。由於它以雙風口結構設計的,即使是60平方米的房間都可以有效地清潔。它採用到Vitashield IPS微護盾淨化技術,0.003微當的細顆粒都可以淨化掉,PM2.5丶病毒丶細菌丶花粉等更是完全難不到它。
AC5660具有三種自動淨化設置,包括去污染原模式丶去過敏原模式和功能強大的去細菌和病毒模式。你可以根據家中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淨化模式。當你於手機上連表接到Air Matters應用程式,就可以更方便知道家中的空氣質素及更方便地操控AC5660。ヽ(✿゚▽゚)ノ

拒絕空氣二次污染 —
Clair Ring 2 空氣淨化機

Clair為韓國的一個品牌,其下出產數款的空氣清新機,Ring 2就是其中的一款。它最獨特之處是當中利用到e2F濾芯,0.08微米至1.2微米的病菌又或是0.1um的微粒物都一樣可以捕捉淨化。透過e2F濾芯吸取的空氣污染物,經過濾後是不會回到空氣中造成二次污染,因此使用時可以更放心。
更重要的是,這部的Ring 2用電量不多,功能強大但功率低,即使7天24小時下連續使用,所需的電費都不超過一元,實在是環保丶省電之選。ε٩(๑> ₃ <)۶з

家居全面淨化無難道 —
樂聲 Panasonic F-VXL40H nanoe 納米離子加濕空氣清新機 

VXL40H擁有二合一HEPA多功能及活性碳脫臭過濾網,這個過濾網和一般的不同,它除了可以抑制小至0.3微米的微細懸浮粒子(包括PM2.5),同時可有效地抑制致敏原及異味(如甲醛丶香煙味丶寵物氣味等)。由於它是以3D立體氣流運作的,所以可以循環氣流方式為你更全面地去除室內污染物。
如果你是受皮膚及氣管問題所困擾的人士,就可以利用它特設的加濕功能,可使你的敏感症狀有所舒緩。在ECONAVI的智慧節能功能下,節省50%的能源絕不是問題。ლ(╹◡╹ლ)

淨化空氣 只需十分鐘 —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10分鐘可以做甚麼?小米空氣淨化器2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令你(7坪大)房間中的空氣煥然一新。使用時,它可以令你房間內的空氣以大循環的方式持續流動,從而為你帶來高性能的淨化效果。
它的淨化核心–高效淨化濾芯都不可錯過。其選用美國前三大空氣清淨機相同的濾芯供應商生產而成的360度筒形濾芯,從而提供三層的淨化。灰塵丶微米級微小顆粒及致病細菌都可以一一淨化。
配合手機智能控制,你更可以即時查看到家中的空氣質素變化,濾芯效能的用盡,都可以利用手機檢視出來。(◕ܫ◕)

負離子為你殺滅細菌 —
Airvita Q 韓國家用插電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想家中擁有媲美森林的空氣質素?Airvita Q就可以幫到你。在Airvita專利技術下,啟動它後就可以於家中的每立方空氣釋放高達200萬個負離子。
負離子可依附細菌及病毒表面,令蛋白質受破壞,分解成水份,令細菌死亡。另外,它亦可使飄浮粒子和灰塵下沉,令它們不再於空氣中滋擾我們,減低人體吸入塵粒的機會。在多個實驗測試中證實Aircita Q可以殺除99%的細菌丶淨化空氣丶分解VOC等的致癌物。它的體型亦非常小巧,不論是放置於客廳丶睡房或是洗手間都可以。即使沒有一般空氣淨化機的大小,都擁有一樣強大的功能。♥(´∀` )人

污染物丶異味 一一清除 —
Stadler Form Roger Little 空氣清新機

Roger Little的雙層濾網,HEPA濾網和活性炭網 二合為一,令它於使用時可以去除到室內的有害污染物丶氣體和氣味。
而且,它可以為你顯示出家中的空氣質量,藍色表示空氣質素佳丶橙色表示一般,紅色則表示空氣質素欠佳,當你看到時就應提升它的運轉速度,令過濾的效果得以加強。它的自動模式,更會根據現場環境的空氣質素而自動調節速度。令你可以擁有最佳的空氣質量。(●´ω`●)ゞ

殺菌同時補水 —
Dr Pebble 等離子空氣抗菌機

 

同樣為韓國製的Dr Pebble是採用到Plasmachaser科技,經過日本和美國的測試機構驗證它可以高效殺滅空氣中威脅人體的細菌及病毒。
另外,在殺滅細菌的同時,它會產生大量的水份,令你的肌膚丶秀髮都可以保持滋潤和柔順。而且它外型小,以USB供電,只是於極小的耗電量(1.5W以下)運作,可長期放置於睡房丶辦公室丶書桌及車廂內。(๑´ㅁ`)

以上的各款空氣清新機,又有沒有令你動心?不同的款式可配合不同時候丶地方使用,購買前不妨多參考其他用家的用後感,好讓自己購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空氣清新機!*ଘ(੭*ˊᵕˋ)੭* ੈ✩‧₊˚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