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手提吸塵機五大推薦

0
15041

於家中吸塵時,最令人苦惱的是甚麼?就是窄小的地方吸塵機都難以進入清潔(´゚д゚`)
因此,除了普通的吸塵機外,你亦需要一部手提吸塵機,讓你可以更方便地去除狹小地方的塵埃。
今次,小編在友和為大家挑選了五部的手提吸塵機作推介,有意購入一部手提吸塵機的你就要多加留意!(ノ>ω<)ノ

飛利浦 Philips FC6149 MiniVac 居家及車用手提式吸塵機

【FC6149 為你清除微細塵粒】
FC6149是以氣動噴嘴設計的,因此即使用再微細的灰塵微粒都可以一一吸除。而且,它的吸扒形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即使是再難觸及的位置都可以使用到。
當中更利用到雙重過濾系統,第一層隔濾網可以阻隔大部份的塵垢,而第二層就可以吸附到更微細的灰塵微粒,所以只要灰塵吸入後就難以逃脫!d(`・∀・)b
在不同的配件下,如大型掃刷和長型吸管等,你可以隨意於家中及車中使用。(*´ω`)人(´ω`*)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Rapido ZB6106WD 乾濕兩用 手提無線吸塵機 


【ZB6106WD 不放過任何角落中塵埃】
ZB6106WD擁有可置入式的可拉出吸扒,讓你可以更方便丶徹底地清潔角落丶壁櫃丶書櫃等。它的吸扒更是防刮花的,所以打掃時都不怕令物料的表層受損。
在兩種的吸力下,分別是普通模式名加強模式,就算是掉落的麵包碎都可以輕鬆地吸走!(゚3゚)~♪
另外,由於它是採用到輕便及符合人工智能設計的,手提部份有兩個舒適的握手位,令你可以更輕鬆地使用。 而它的掛牆式充電座可調較5種不同位置,方便收納完全不是問題。ξ( ✿>◡❛)


IRIS OHYAMA IC-SLDC1 超輕量兩用吸塵機


【IC-SLDC1 最輕量吸塵機】
IC-SLDC1是日本同類的最輕無線吸塵機,只有1.3kg。
雖然它非常輕巧,但吸力絕不可看小。它的吸頭和電機採用到與Dyson類同的氣旋設計,因此有強力的吸力和真空力,毛髮和塵垢都可以爽快吸走。
當中有「標準」丶「增強」和「自動」三種工作模式,而吸頭上的傳感器會檢測灰塵量,隨之自動切換到不同的工作模式,要達到省電的模式絕對無難道。(σ′▽‵)′▽‵)σ
在使用時,它的吸頭可以自由改變吸塵方向,令你使用時更順手,更快為家居打掃乾淨。你亦可將它的延長管移除,IC-SLDC1就會化身為輕巧的手持式吸塵器,可於小傢俱和書櫃等的地方使用。(๑´ㅂ`๑)


戴森 Dyson V7 Trigger 無線吸塵機

【V7 Trigger 吸力強勁之選】
V7 Trigger同樣擁有細小輕巧的機身,而且當中的摩打轉速達110,000rpm,所以吸力非常強勁。另外,亦有15個小氣旋組件,所以使用時可以產生出強大的離心氣流,輕鬆地捕捉塵埃和碎屑。・*・:≡( ε:)
要清除當中的塵埃亦是非常簡單,只需一按就可清空集塵筒,無需親手觸及垃圾。而且在先進的過濾系統下,在捕捉致敏原的同時又可以排出潔淨的空氣。


Akai XVC-1101BD 無線手提 / 直立兩用吸塵機

【1101BD 既靈活又耐用】
1101BD的全套配件如膠管丶地板刷丶縫隙嘴和毛刷,再配合無線的操作,令你可以於任何環境時靈活使用。
而且它的1300nAh大容量NiMH鎳氫電池,是無記憶效應,因此更耐用。
當中的HEPA過濾網為可水洗的,所以不怕要經常購買濾網更換,環保又省錢。(ㅅ˘ㅂ˘)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