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款人氣咖啡機推薦

0
6848

一個Good Morning又怎可以缺少一杯完美的咖啡?(*ˇωˇ*人)
其實想品嚐到美味的咖啡,並不一定要到街上的咖啡店購買,在家中一樣可以製作出來,而你需要的是一部適合你的咖啡機!

以下就為大家帶來五款的人氣咖啡機,想要炮製出屬於自己的咖啡,「話咁易」!(♡˙︶˙♡)

德龍 DeLonghi PrimaDonna Exclusive ESAM 6900.M 全自動咖啡機

【咖啡 x 巧克力】
6900.M直接擁有不同口味的咖啡模式,你只需要一按就可以為你沖製出一杯完美的咖啡。
牛奶和咖啡的比例,就是不同咖啡最大的分別之處,6900.M擁有專利自動沖調卡布其諾技術,你可以通過不同的牛奶奶泡沖調不同口味咖啡。
另外,它更添加了巧克力功能和專用的巧克力壺,令你除了咖啡外亦可隨時享受一杯可口的熱巧克力。(๑¯∀¯๑)


德龍 DeLonghi ECAM 22.110.B 全自動咖啡機

【客製化你愛的咖啡】
22.110.B有新型的控制面板,只需要輕鬆一指按鍵或是旋轉旋鈕,就可以製作出你心儀的咖啡。
另外,在卡布奇諾發泡系統下,豐富綿密的奶泡就是如此容易的打出。而且22.110.B亦有電子恆溫技術,令咖啡機時刻都處於合適的溫度,不論兩杯咖啡的沖調時間相隔多久,都可以沖調出最完美的咖啡。
不得不提的是22.110.B設有「My Coffee」按鍵,所以可把你喜好的咖啡設定都記錄下來。ヽ(●´ε`●)ノ


德龍 Delonghi Dedica EC685 半自動咖啡機

【體驗咖啡的美妙】
EC685簡單易操作,令你在零基礎下都可以製作出美味的咖啡。
為了更符合城市人的急忙生活,EC685只需要35秒就可以完成預熱,令你隨時都可以萃取出完美的咖啡。
而它的15巴泵壓力,令你的意式濃縮咖啡油脂更豐富。在手動卡布奇諾系統下,蒸汽丶空氣和牛奶融合使綿密細膩的奶泡製作出來。(◍•ᴗ•◍)ゝ

 


德龍 Delonghi Scultura ECZ 351.BK 泵壓半自動咖啡機

【Cuppuccino達人】
想成為一個Cuppuccino達人又怎可以沒有一部351.BK?
它有新式的「二合一雙重奶泡過濾」系統,不論是研磨咖啡或是濃縮咖啡易濾包都適用。
再配合「卡布奇諾系統」,為你製作出綿密和醇滑的奶泡,完美的Cuppuccino就此誕生。
當你超過20分鐘沒有使用351.BK時,它就會自動關機,為你節省更多的能源。(๑╹◡╹๑)


German Pool 德國寶 CMC-111 隨芯咖啡機

【隨心調製屬於你的咖啡】
CMC-111有七款不同的咖啡槽,滿足你不同的需要。
你可根據喜好選擇不同的咖啡膠囊丶咖啡包及咖啡粉,想要輕鬆製作出自己的咖啡絕不是難事。
在19 Bar高壓泵下,令咖啡的精華更突出,令你即使於家中都可以炮製出擁有專業級香濃味道的咖啡。
為了更方便你的使用,CMC-111有0.8升大容量的外置水箱,讓你無需頻繁加水。(*´∀`)~♥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