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甲」大「醛」,為即將新居入伙的你而設~~

0
1900

新居入伙當然是令人愉快的事,但裝修時遺留下來的甲醛卻令人感到苦惱(°ཀ°)
以下就有數個方法,讓你可以簡單去甲醛!

20131109101403889

開窗通風
當裝修完畢後,一定要把家居的窗戶都通通打開,讓空氣變得流通,降低室內空氣的有害物質含量。不過,單靠開窗仍未可以完全的驅走甲醛,你還需要…… ⋉(● ∸ ●)⋊

利用活性炭去味
在活性炭的物理吸附能力下,它可以為你徹底地吸附甲醛的味道,而且不會造成二次污染。除此之外,你亦可…… (。◕∀◕。)

使用涼水食醋去味
你需要做的是找一個盆子盛滿涼水,再加入適量的食醋,再放在通風的房間就可以把殘留的有毒氣體清除。另外,…… (⁰▿⁰)

於新居中放鹽水
這樣亦有助吸取難聞氣味。當中用到的是甲醛會溶於水的特性,只需要於各個房間放幾盆鹽水,就能有效地清除刺鼻氣味。・*・:≡( ε:)

除了可以利用以上的方法外,想要有更佳的去甲醛效果,可配搭空氣清新機使用。而相關的空氣清新機推介可參考《3大除甲醛的空氣清新機推薦》一文!(๑´ㅂ`๑)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