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比手掌還要細的熨斗 — TSL 熨斗

0
3600

出門前,看到衣服皺皺的想要熨熨,但一般的熨斗體形較大,而且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為你帶來適合的溫度來燙衣,所以在趕出門的情況下,不少人還是放棄燙衣的想法( ´•̥̥̥ω•̥̥̥` )

你又有沒有曾經想過「如果有個熨斗小小的,又可以快速地升溫,就好了。」( ˘・з・)
如果你有以上的想法,以下為大家介紹的小家電,你就絕不可錯過!

TSL 熨斗 

全世界最小的熨斗就在這裡!只有11.5cm,半個手掌的大小。為了更方便大家使用,它更設有可充電丶插電使用的兩款設計,而且有適用於國際電壓的110V~240V,即使是攜帶出國使用都絕無問題!(*´∀`)~♥

一般的熨斗在預熱時都用到一定的時間,但TSL的這款熨斗只需5秒鐘就可以為你帶來足夠的熱力,(゚3゚)~♪
使用時,大面積的用於橫燙,小面積用於直燙,不論是襯衫或是牛仔布,它都可以為你撫平或燙出折線的效果,而且可適用於平燙或掛燙,非常方便!ξ( ✿>◡❛)

它更有不同顏色圖案供選擇,總有一款適合你!
了解更多:TSL 熨斗 藍彩色橘彩色黑紫色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