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得健康】令飲用水變得既安全又健康 — BWT 濾水壺

0
2509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數年前的鉛水事件?就因為這件事,令大家知道原來我們飲用中的水並不是想像中的「純潔」(´_ゝ`)

為了令每一戶人家都可以更放心地飲水,市面上就推出了各款的濾水器。而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濾水壺,除了可以為你清除水內的雜質,更能為你的飲用水加添健康的成份,令你「飲得安心又健康」(๑´ㅂ`๑)

BWT 濾水壺

BWT的濾水壺用到鎂離子專利濾芯,是一種德國的濾水技術,除了濾水外更可以將鎂加入水中,令飲用水變得更健康。٩(。・ω・。)و

它可以吸收水中的鉛丶銅丶鈣等的重金屬,並同時加入鎂離子丶氫離子讓人體吸收。

f3

對於「鎂」這一種物質,你又有多少認識?以下為它的功用

  • 提升食物口感,令你可以更有佳的食慾;
  • 提升鈣吸收,使你的孩子可以快高長大;
  • 促進新陳代謝,令你氣色更好更美麗動人;
  • 緩解肌肉緊張,讓你擁有更好的運動表現。

b

而BWT的濾水壺有兩個系列,分別為Penguin系列及Vida系列,兩者只是外表稍有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最合眼緣的一款!(๑´ㅁ`)

了解更多:BWT 濾水壺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