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保暖最緊要 Imetec電暖墊推介

0
34616

冬天又到了,最近的氣溫更降至只有10多度。各位切記要注重保暖,不要冷壞身子。

說到保暖,除了暖爐外,電熱墊應該是不少人用來取暖的用品。不過,市面上的電熱墊有如此多款,你們又知不知道要如何選擇?以下,就為大家介紹「Imetec」這個牌子的電暖墊!

Imetec

Imetec的電暖墊主要可分為兩個類別,分別是INTELLISENSE(第一張圖)及PREMIUM(第二張圖),而這兩個款式都有雙人及單人選擇。

  • INTELLISENSE:其有6段自動恆溫功能,而且只需5分鐘就可完成加熱。為了更方便用家於日常使用,更設有1小時及9小時的定時開關;
  • PREMIUM:其只有2段自動恆溫功能。

它們兩款最大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有不同段數的恆溫功能,基本上其他的功能都一樣,例如雙人款的都配置雙控制器–左右邊溫度可獨立調校,它們的墊都是可手洗及洗衣機清洗,使用方便。另外,它有Electroblock® 安全自動斷電系統,使用時份外安心。

了解更多:Imetec電暖墊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