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參翅肚】將食材價值真正發揮 German Pool 德國寶 URC-34

0
3634

雖說日常不用吃得太名貴,但間中也要讓舌尖享受更高級的美味。(o´罒`o)

大家又有沒有在家中烹調過鮑參翅肚等較名貴的食材?它們雖有一定的價值,但並不是容易烹調。特別是溏心鮑魚,它的製作步驟繁複,想有更高階的味覺體驗,甚至需要反復加壓洩壓,才能令鮑魚的口感軟腍且入味。想在家中將名貴食材的價值都發揮出來並不容易,如想更簡單炮製出最美味的鮑參翅肚,不妨用以下的它……

German Pool 德國寶 URC-34 鮑參翅肚煲

既然被稱得為鮑參翅肚煲,它當然是專為炆燉珍饈而設。當中內置有專門的烹調程式,令你即使安坐於家中,都猶如有資深大廚為你炮製出最完美的佳餚。(*ˇωˇ*人)

除了名貴佳餚外,它亦可助你製作出不同的食品,煲粥丶焗蛋糕丶炆燉等,都絕不是問題。

為了令各位可以更安心地使用,它更設有4重安全保護裝置,分別有:

  1. 開關蓋安全裝置:確保煲蓋扣合才會加壓;煲內如未排壓完成亦不能開蓋。
  2. 壓力保護裝置:當煲內溫度或壓力超出限壓值時,壓力排放閥會自動排氣。
  3. 泄壓安全裝置:當煲內壓力達到限壓值時,煲蓋周邊會自動排氣泄壓,以免發生爆鍋情況。
  4. 內鍋超溫保護裝置:當內鍋空燒或超過特定溫度時,會自動切斷電源。

了解更多:German Pool 德國寶 URC-34 鮑參翅肚煲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