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必備】煎烤一次過 迷你煎烤盤帶來多種功用

0
3445

一定要有大廚房才可以製作出多種不同食品?當然不是!有以下的它,即使身處蝸居都可以烹調出各式食品~~(*´▽`*)

récolte Melt 迷你煎烤盤

瑞士經典烤起司「拉克雷特」你又嘗試過沒有?於煎烤好的食物上淋上融化的奶酪,芝士猶如瀑布一樣,實在次人垂涎三尺(ノ∀`*) 有了récolte Melt後,你就可以隨時輕鬆享受到這一款美食。

它的設計讓你可以使用其上層烤盤來煎烤食物,而下層就擁有迷你烤盤為你融化奶酪。

除此之外,只要你使用平煎盤面就能製作芝士鍋及朱古力鍋(切記要使用隨附的耐熱陶瓷器皿)。當芝士及朱古力溶化後,你可以配上不同美食沾取芝士或朱古力醬使用。

  • 芝士醬—最適合搭配蔬菜或熟食肉品;
  • 朱古力醬—最適合搭耐棉花糖及水果。

了解更多:récolte Melt 迷你煎烤盤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