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機選購攻略 2020十大推薦(附購買連結)

0
25761

選一台好的 吸塵機,能夠讓你省力省時間外,更能打造一塵不染的家。隨著科技進步, 吸塵機已經演變不同種類。例如抗鼻敏感的塵蟎機;直立式輕盈吸塵機等等。今天,小編又為你們推薦2020的十款 吸塵機 !

吸塵機
吸塵機

IRIS OHYAMA IC-SLDC4 極細輕量兩用吸塵機 多少人在吸塵後,都會有肌肉痛的問題?有這個狀況出現,主要因為一般吸塵機有一定重量,所以使用後就會感到疲累。 如果你都有同樣的經驗,不妨考慮 SLDC4,它是SLD1吸塵機的升級版。它只有1.2kg, 而且設有智能感應模式、自動調節「強力」+「節能」模式。一台多功能,令您輕鬆應付各種情況。 IRIS OHYAMA 產品深受港人歡迎 ,其實用性高及體積小更令人「津津樂道」。

吸塵機

正負零 Plus Minus Zero XJC-C030 無線吸塵機 簡約的設計,減去過多的矯飾,為你帶來更長久不膩的使用,正是【正負零】的設計宗旨。XJC-C03同樣有輕巧的設計,當手持式使用只有0.85kg,長棒式使用時就只有1.25kg。 雖然造型簡單而且輕巧, 但擁有38W強勁功率,日本研發的直流無刷馬達,提供強勁動力。 標準模式下最高可連續操作約75分鐘,大掃除也不要怕續航問題!


2

戴森 Dyson V11 Absolute 無線吸塵機 

吸塵機

相信不少再多用解釋Dyson吸塵機吧。吸力效能集於一身, 更採用到新的無線技術,進一步的降低操作音量而不損吸力。 「一鍵清空」的設計,可衛生地將深入集塵筒的灰塵及碎屑排出,雙手無需接觸污垢。 吸塵機界的大哥,亦是大眾首選。


日立 Hitachi PV-XC500 直立手提式吸塵機

吸塵機

【特有科技 展示極級效能】 日本製造的PV-XC500不但操控容易,而且有震撼的吸力。 在Smart Drive智能摩打及Power Boost Cyclone強力旋風效應下,它可以為你打造整潔的家居。當中的智能摩打不但纖小輕巧,又有高效的運轉,從而煥發強勁吸力;而強力旋風效應,指的是強力旋風增壓科技,可有效地將垃圾與空氣以強勁離心分離,因此你除了可以擁有強潔淨力,亦可有持久的吸力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No.8 Ergorapido ZB3325B

吸塵機

在吸廛時,陰暗的角落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即使你有把吸塵機放進去,但由於環境太暗,所以都未能真正知道內裡的塵吸好了沒。 ZB3325B備有LED微塵追蹤燈,即使深入陰暗角落,它都可以令灰塵碎屑無所遁形。另外,它更有BRS毛髮截斷技術。毛髮一踩即斷,自動吸力塵箱中,不再需要徒手清理,可輕鬆解決吸扒因毛髮纏繞而降低效能的困擾。


SOUYI SY-060 充電式真空吸塵機

吸塵機

SY-060這款的吸塵機用到的是以氣旋(Cyclone)方式的吸法,令空氣旋轉,高速遑心力將吸力推高,吸力變得更為有效及持續。而且當中用到的是HEPA高效濾網,所以可以有效地過濾微細灰塵,而且避免它們從吸廛機排出。為了讓你於不同地方都可以使用,其更附有圓刷和扁刷,亦可轉成手持式操作,小面積如電腦丶公仔的塵埃,這款吸塵機都可以為你一一吸走。


3

IRIS OHYAMA IC-FAC2 超輕量除塵蟎吸塵器 

吸塵機

輕巧容易操作的設計,讓你可以更輕鬆地把塵蟎通通吸走! IC-FAC2在20cn的大吸頭及每分鐘6000次高頻率震動拍打,再加上兩個獨特的旋風氣流結合,令吸力大大提升3倍,又不怕家具的面料受損。 另外,你亦可利用它的三色高靈敏傳感燈知道塵蟎的多少,從而在多塵蟎的地方多加進行清潔。 而它的「雙重過濾」和「可水洗」式設計,可以杜絕二次污染的問題!


H&C HC-SB-3000 入門級無線塵蟎機 

獲得日本優秀發明獎的它,又怎可看小? 利用它HC-SB-3000天天為床單床鋪吸塵,可有效地吸走塵蟎而且吸走蟲卵,令蟎蟲的滋生數量減少。再加上當中的H&C專利濾網,在吸塵同時困鎖塵狮,使其不會由排氣孔噴出。它們會被積在濾網上形成薄薄的一層白色粉末,只需於用後將粉末清理就可以循環再用!


4

伊萊克斯 Electrolux Rapido ZB6106WD 

椅子丶桌子或沙發上的塵埃及食物碎屑,一般的吸塵機難以好好清潔。你需要的是一部手提無線吸塵機! ZB6106WD不但有置入式吸扒及兩種吸力設計令其以方便地清潔到難以觸及的地方,而且它更配有防刮花吸扒,可保護物料的表層。


飛利浦 Philips FC6149 MiniVac 居家及車用手提式吸塵機

FC6149同樣為手提式的吸塵機,可以令你更方便的在家中窄小位置或車上使用。 當中利用到氣動噴嘴設計,即使是微細的灰塵微粒,都可以被一一吸除。另外,由於它是無塵袋設計的,所以可令裡面的污垢不停旋轉,從而為你帶來強勁及持久的清潔效能。為了方便部份用家於車上使用,它更配備汽車插頭,讓吸塵機可以隨時待用!

相關文章:

香港網購平台排名2019 – 電器及電子產品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