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輕鬆跑步- WalkingPad R1 Pro 可折疊跑步機

0
5194
WALKING PAD
WALKING PAD

做運動已經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部份,但都市人極繁忙,下班不定時給大家一個借口不去運動,家中有台WalkingPad R1 Pro就是最理想的情況了!容易收納,輕便使用,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跑步,在家舒適跑步猶如健身室一樣,試過一次就不能回頭。

WalkingPad R1 Pro 產品憑藉出色的時尚外型、巧妙的可折疊設計、智能化的操作體驗,榮獲2019德國紅點獎 (reddot des – ign award), TE2019|F (iF DESIGN AWARD 2019),相信會成為一眾跑步愛好者的新寵

WalkingPad R1 Pro 特點

3.jpg

180度折疊設計專利  激發更多收納可能
香港地寸金尺土,家居空間有限,一部易於收納的跑步機絶對是各跑友的恩物。折疊後,WalkingPad R1 Pro的厚度僅約15cm ,節約最多90%的空間。用家可以直接把跑步機放在床或沙發下,或者靠墻上,善用家中每個角落,它還設有一對平滑滾動的車輪,移動方便,女仕們都可以輕鬆將它收納。

4.gif

最高速達10km/hr  鋁合金機身增強穏定性  
WalkingPad R1 Pro 設步行及運動模式,最高運轉速度為10km/hr,滿足不同程度跑者的需要。機身使用鋁合金框架,耐用性和穩定性相當強。它同時提高了電動機的功率,有效降低噪音 ,夜上跑步亦不會擾攘到家人。此外,EVA緩沖墊可減輕對膝蓋的沖擊,防滑跑步帶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

5.jpg

3種控速方法  隨意調節跑步強度
用家可通過三種方式進行速度控制。在手動模式下,可使用遙控器或KS Fit APP對其進行控制。另外,用家可以自動模式用腳控制:如要加快速度,用家只需踩到跑步機甲板的前三分之一,後三分之一的位置則用於減速。當用家位於在跑步機中間位置,跑步機維持原速不變。

6.jpg

LED顯示屏  清晰顯示運動數據
WalkingPad R1 Pro 外形時尚,充滿科技感,與傳統笨重的跑步機相比更顯輕盈。跑步機面板下方嵌入LED顯示屏,運動時,各項運動數據在面板上顯示,一目了然。

7.jpg
8.jpg

安全裝置齊備 專用插槽放手機
WalkingPad R1 Pro設有安全夾和前手柄,充份保障用家運動時的安全。 前手柄除了輔助平衡,也同時提供安全夾充當緊急停止按鈕,更有專用的插槽,方便用家放置手機或平板電腦,用家可一邊看影片一邊跑步。

購買方法

https://www.yohohongkong.com/keyword/WalkingPa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