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fe A10s 掃地拖地二合一機械人

0
38572
掃地機器人 ILIFE A10S

掃地機器人已經變得普級,由當初天價到現在多種親民價錢又性價比高的產品出現,當中iLife系列評受好評,亦不斷精益求精推出新款型號產品。今個月更推出了黑科技iLife A10s 掃地拖地二合一機械人,究竟有那些升級值得我們注意?

激光導航,有規劃高覆蓋清掃

準掃描家居環境,構建室內地圖並實時定位,實現有規劃、有規律的高覆蓋清掃工作。激光設備5×360°/秒的掃描速度與1800次/秒的測距頻率,保證了iLife A10s 在面對複雜環境的應變能力,面對打開房門、移動家具等情況,能夠及時更新清掃區域,重新規劃清掃,實現智能化用戶體驗。

在激光組件上更是配備了獨有的激光探頭防護設施,激光組件在運作中會智能感應上方壓力,防撞、防卡死。規避了常見的激光設備耐用度問題,大幅度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iLife A10s

濕拖功能

搭載ILIFE智意自主研發的震動濕拖技術,拖地時水箱內置的震動馬達會帶動底部 的倒鉤式細纖維拖布上下高速震動,左右來回摩擦,達到真正的仿人工主動用力濕拖,可以輕鬆拖除地板上頑固污漬,徹底解決業內掃地機器人拖地雞肋的問題。

iLife A10s

2合1滾刷,強效清掃不纏毛髮

iLife A10s 除了搭載浮動滾刷實現貼地清掃外,還首次升級了2合1雙效組合滾刷設計,不僅保證了傳統毛刷在清潔上的效果,更能避免令人頭疼的毛髮纏繞問題。徹底告別其他產品需要裝配兩套可替換滾刷的繁瑣,省去了用戶根據不同的地面環境更換滾刷的步驟,讓清掃更便捷。

iLife A10s

震動濕拖 模擬人工擦地效果

面對掃拖一體機常見的越拖越臟的問題, iLife A10s 沿用了ILIFE智意獨有的震動濕拖技術,配置300ml震動水箱,通過水箱內置馬達震動,使拖布上下左右貼地強震,快速瓦解污漬,幾近可以模擬出人工擦地效果。更有大/中/小三擋水量,自由調節,根據不同的地面環境,提供更全面的清潔效果。

掃地機器人

 iLife A10s 購買連結: 友和YOHO

相關文章:

香港網購平台排名2019 – 電器及電子產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