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全盒不heavy更healthy

0
2871

新年將至,你準備好全盒了沒有?

不知你又有沒有一個感覺,就是全盒中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⁰▿⁰)

不過,即使如此,又覺得只是新年吃一次,沒甚麼大概所以就痛快的吃!(・ε・)

其實,新年全盒也可以非常健康,只需要挑選對的食物就可以。

今天,就為大家帶來準備全盒的小錦囊!ε٩(๑> ₃ <)۶з

新年時常吃到的瓜子內含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礦物質,只要適量的吃也是對身體有一定的益處。不過,部份的瓜子,如黑瓜子,有一定的熱量。因此,最選擇熱量較低的紅瓜子。另外,亦可轉吃葵花籽,它含有更多的不飽和脂肪酸。(๑ơ ₃ ơ)♥

在糖果方面,可選用無糖(sugar-free)的糖果。它的熱量比一般的低,即使吃多了都不易致肥。另外,賀年食品中的糖連子及糖蓮藕有一定的糖份,熱量更比一般的糖果更要高。如果不想攝取到過多的糖份,可用提子乾和紅莓乾等的乾果來代替。(ㅅ˘ㅂ˘)

在新年時也有不少香口的油炸食品,如油角丶笑口棗丶煎堆仔等。雖然它們都香脆可口,令人不經意的吃多。但切記這些的食品都是以萬年油炸的,因此有反式脂肪和致癌物質,因此應少吃為妙! (☍﹏⁰)

如果真的吃多了就要好好利用時間做運動,從而消耗部分的卡路里。你可以於拜年時早一丶兩個站下車,多走走路┐(´д`)┌

小錦囊就到此為止,就於今年開始這個健康全盒的習慣,令家人及你的客人都可以於新一年健健康康。

*******************************************************************
搜羅最新家電產品及家居至潮玩意,陪你建造理想的家 ~
即Like 【 HomeTech 家居生活誌】Facebook 專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