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遞】FAC3 除塵蟎機功能再升級

0
2114

Iris Ohyama 推出新一代  FAC3 超輕量除塵蟎吸塵機

日本Iris Ohyama 的塵蟎機系列全球賣出超過100萬部,更於2019年12月推出新一代「FAC3 超輕量除塵蟎吸塵機」香港行貨版!各大電器連鎖店、商店已經有售 !

上一代FAC2在香港掀起風潮,不論在電視節目、網上文章、網紅推介影片都強力推薦,廣受用戶推崇,成為眾多除蟎吸塵機產品的「大佬」!

FAC3與FAC2同樣只有1.6 KG,輕量級設計。每分鐘拍打約7000次與暖風功能來降低室內濕度,降低塵蟎生成;搭載雙倍強力旋風氣漩,大吸力不傷床鋪。燈號感應塵蟎辨識,簡單易用。


超強吸力 + 升級拍打

每分鐘約7000次拍打,配合超強旋風式氣流,提高吸蟎效率,同時不用擔心面料受損。

三色高敏感度的塵蟎感應燈

配備高靈敏度感應器,亮起紅燈表示該位置含有大量細菌和塵蟎,看得見除塵成效。

暖風功能,抑制塵蟎生長

使用時會吹出暖風,降低濕度,保持乾燥的環境以抑制塵蟎生長。


1.6 KG超輕量,輕鬆拎起

輕身的手提式計,令女士長期使用手部不會累。


「可水洗式」設計

使用「可水洗式」集塵袋將拍打出的蟎蟲和有害健康的致敏原清除,杜絕了二次污染。

附送一次性集塵套

附送25片一次性集塵套,使用後即可丟掉,方便懶人使用。

LEAVE A REPLY